close

感謝桃園市建國路的中西式早餐店選用金咖啡Saeco Lirika Plus咖啡機租賃專案

Saeco Lirika Plus  

 

早餐店選用方案:

選用機種:Saeco Lirika Plus

頭期款6000元

每月租金2625元/租金

共分24期

每月搭贈4磅咖啡豆

期滿咖啡機歸屬買方

選用豆種:金咖啡嚴選 蘿莎貝拉Rosabella

羅莎貝拉Rosabella  

 

桃園市建國路中西式早餐店

桃園市建國路中西式早餐店3

 

原本只是因為接近中午時分要吃點東西。一進到早餐店老闆娘非常親切的打招呼,在等餐的同時跟老闆娘稍微閒聊一下,發現他們很愛喝咖啡,但是他們放在早餐店裡的咖啡機是美式咖啡壺,美式咖啡壺煮出來的咖啡味道淡,而且咖啡油也很少,這樣就大大減少了咖啡本身的香氣了。老闆娘一聽到我講這些先是訝異,問我怎麼會知道這麼多,我都有點不太好意思跟他說我是再賣咖啡機的,只是今天來吃早餐而已。

稍微跟老闆娘提一下我在賣咖啡機之後,還好老闆娘並不排斥,反而是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咖啡機,因為咖啡壺還有一些麻煩的地方,每次煮咖啡都要加一次水,但如果每次加的水量不一,那麼咖啡的口感喝起來就差很多,還有每次都必須要先把咖啡先磨起來,免得到時候需要用的時候咖啡粉量不夠。

我一聽到後便跟他們推薦Royal Cappuccion,製作速度快而且水量固定,許多早餐店也都是選用這一台,還能做出拿鐵咖啡,功能強大又好用。老闆娘聽完後跟我說他們的咖啡量其實沒有這麼多,多一個拿鐵咖啡他們覺得太多了。

之後我再跟他們介紹Saeco Lirika Plus這款咖啡機,雖然少了拿鐵的功能但是製作速度一樣快,水量固定,較適合咖啡用量比較沒這麼多的店家,而且跟Royal Cappuccion同樣都是義式研磨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上面會浮一層厚厚的咖啡油,那是帶動整杯咖啡香氣的精隨,喝的時候香氣帶動到鼻腔裡,因此也有許多人特愛這一味。老闆娘聽完之後就跟我約了時間試機器。

桃園市建國路中西式早餐店2

到了約定的那一天,老闆娘依舊好親切阿!馬上裝好機器就開始跟他們介紹這台咖啡機還有示範如何操作,在這過程中一直不斷的試喝,為的是要讓們知道義式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香是美式咖啡壺完全比不上的等級,他們喝完也後頻頻點頭,真的在口感還有香氣上完全落差了一大截。在一連串的試喝、操作機器、介紹方案完畢過後,老闆娘就決定要下訂我們金咖啡的咖啡機了。在這試機器的時間裡,都是在濃濃的人情味中渡過的,已經好久沒有遇到像老闆們這樣這麼有人情味的早餐店了,真的很高興能夠服務到他們,老闆娘說過幾年他們就想要退休了,怕之後會不會咖啡豆喝完就沒有配合的豆子了,我跟他們說就算退休了,但還想要找我叫咖啡豆我一定還是會幫他們服務的!!!

 

不管身在何處,只要一天需要金咖啡,那麼金咖啡就會再哪兒。

 

 

桃園市建國路中西式早餐店4

 

 

  

 

 

金咖啡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仁德五街5號

 業務:鄭先生 (屬專人服務,單一窗口)

 歡迎來電洽詢 0963-813883

 E-Mail:abc1102@king-coffee.com.tw

arrow
arrow

    鄭先生0963813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