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主任託我幫她準備一台多品項咖啡機,中午要去替換客人故障的機器,我一整理好咖啡機,味道調整好之後就搬上車出發了,看著主任給的地址我心想大概是公司行號或著餐廳類的店家,結果開著開著發現目標地居然是一家早餐店。

我一進去看到店家櫃檯後方真的有一台大型的多品項咖啡機,我當下真的是新上了一課,誰說早餐店不會用咖啡機,誰說早餐店只能用小型機,在我眼前就是一家有用咖啡機而且是大型咖啡機的早‧餐‧店。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老闆跟主任老早就開始配合了,一直以來老闆都是使用大型的多品項咖啡機,從來也沒有想過要換小台的,這點真的證明時代的改變以及民間的趨勢

 

任何可以吃東西的店家都可以擺設咖啡機

任何店家都可以擺設各種不同的咖啡機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有人要喝咖啡

只要有咖啡的地方就會有人要買咖啡

 

 

 

金咖啡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仁德五街5號

 業務:鄭先生 (屬專人服務,單一窗口)

 歡迎來電洽詢 0963-813883

 E-Mail:abc1102@king-coffee.com.tw

 

 

arrow
arrow

    鄭先生0963813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